投稿须知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投稿须知

《决策参考》投稿须知

一、基本情况

《决策参考》是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主办的智库内部刊物,定位是为国家、上海市党政领导以及有关部门提供咨政建言。欢迎在城市应急管理、环境治理、社会治理、创新驱动和可持续发展、宜居和公共服务、城市文化与城市形象、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医疗健康和住房、公共安全等城市治理领域的海内外专家学者踊跃投稿。

为了打造高水平的智库内刊,鼓励专家学者将优质科研成果转化为咨政建言,凡经过本刊审核并被录用的稿件,均致稿酬,并提供相应的证明。

二、来稿须知

(一)征稿领域:城市治理。

(二)字数要求:3000字左右。

(三)写作要求:问题导向、以小见大,观点新颖,立论有据,逻辑清楚、对策可行。

(四)来稿首页请附作者姓名、所属机构、职称职务、通讯地址、电话、电子邮箱,便于联系。

(五)本刊只接受Word格式的电子稿件,投稿邮箱:li_linqing@sjtu.edu.cn。投稿时请以“决策参考+稿件名称”作为电子邮件主题。

(六)收到来稿后,本刊会及时评审。《决策参考》编辑部按照稿件投递的先后顺序,对每一篇稿件按照规定的标准进行审阅,决定是否录用。我部自收到稿件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对来稿进行初审,并以电子邮件形式回复作者,重点稿件将送有关专家审阅。

(七)若20天内没有收到稿件录用通知(特别需要者可寄送纸质录用通知),请与本部及时联系确认稿件是否录用。

(八)来稿请勿一稿多投,文责自负,如有抄袭、剽窃行为,且稿酬已发放的,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有权追回。

(九)本征稿启事长期有效。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21-62932085

邮箱:li_linqin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决策参考》编委会

2018321

 

点击查看《决策参考》稿件格式规范:

《决策参考》投稿须知.pdf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