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加“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并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次数:2667
分享到:


2021年4月23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应市教卫工作党委要求,组织各位党员线上参加“党课开讲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

参与党员表示,“百年寻路中国梦”专题党课采取了汇报、朗诵、舞台剧等多种方式展现,生动展示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带领中国从积贫积弱走向现在的富强民主的过程。这与我之前参加的党课学习非常不同。学习之后,深刻感受到了新时代党课教育形式丰富多彩,以小见大。深受启发。此次党课学习为研究院的支部开展党课活动提供了新的思路,未来可以通过各种生动活泼的形式,把党课开在城市治理的项目现场、研究中心。

结束后,党支部还一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高度重视,对体育教育、美育教育和劳动教育的重视,尤其是对高校师生的亲切关怀,让高校广大师生倍感振奋。各位党员表示要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期待和嘱托,肩负历史使命 担当复兴大任;实学实干 成就一番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