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领域城市治理专项课题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23 点击次数:4855
分享到:

12月23日下午,2016年度人文社会科学学术领域城市治理专项课题评审会在徐汇校区召开。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致辞并介绍课题申请情况及评审规则。上海交大校长助理彭颖红,国务学院副院长樊博,上海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处长骆大进,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综合规划处处长毕桂平,上海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政策法规处处长陈炬,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巡视员王思政,上海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徐存福,上海市委宣传部宣传处处长吴瑞虎,上海交通大学改革与发展研究室副主任李学尧,上海交通大学中美物流研究院教授赵来军担任评审专家。

32个专题的负责人按照《课题指南》的要求,就课题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等向专家组成员作了报告,专家组根据申报材料和汇报情况,依据评审标准进行现场提问,项目评审结束后专家组合议并提出合理、科学的意见和建议。文科建设处副处长谈毅,国务学院副院长、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出席了开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