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城市精细化管理研讨会暨2017年研究选题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19 点击次数:4485
分享到:

2017年617日下午,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主办的“城市精细化管理研讨会暨2017年研究选题会”在徐汇校区成功召开。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严军,市交通委副巡视员李鸣,市发改委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忠伟,市住建委政策研究室主任徐存福,市人社局研究室主任周国良,市食药监局政策法规处长傅伟华,市卫计委信息中心主任谢桦,市安监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炬,市社团局综合处调研员张玉枝,市科委发展研究处副处长孙中峰,市规土局详规处副处长朱丽芳,市交通委综合交通处副处长樊鸿嘉等作为特邀专家出席研讨会。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等参会。研讨会由校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主持。



校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首先对组织召开此次研讨会的背景进行了简要说明,并从基本情况、工作回顾、未来建设三个方面对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各委办局参会专家结合自身所在政府部门的业务工作发表了对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认识与看法,提出了本单位城市治理和精细化管理方面的重要研究选题,并对中国城市治理研究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接下来,参会嘉宾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的内涵、路径、问题和发展思路等进行了热烈研讨和互动交流,并就如何发挥好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平台作用提出了期望和建议。

最后,校文科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对与会特邀专家致以诚挚的谢意,并对研究院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能与各委办局进行更紧密的对接和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