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聘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团队 >> 人才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2017年人才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4 点击次数:7337
分享到: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其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充分利用上海市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着力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多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开放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为快速推进国际化新型高端智库建设,研究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人才。


一、招聘计划与申请条件


根据研究院工作需要,拟招聘人员的研究方向为:城市治理理论、城市社会治理、城市应急管理、城市环境污染治理、城市交通治理、食品安全等。

类别

人数

申请条件

高层次人才

2

1、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任职、具有教授或研究员职称原则上年龄不超过55周岁;或在国际组织担任要职(原则上年龄不超过65周岁);

2、  具有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建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3、  具有前瞻性的、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理论、城市社会治理、城市应急管理、环境污染治理、城市交通治理、食品安全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

4、在城市治理相关领域具有较深造诣,已取得开创性、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主持国家级项目至少2项,或主持至少一项国家级项目及多项省部级项目,或有不少于4篇政策成果被中央或省部级采纳或批示。

青年骨干人才

2

1、 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 在海内外知名高校或研究机构任职,具有副教授/副研究员职称;

3、 具有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建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4、 具有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理论、城市社会治理、城市应急管理、环境污染治理、城市交通治理、食品安全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

5、以第一作者在一流刊物(SSCICSSCI等刊物)发表至少6篇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主持省部级以上研究项目至少2项,或至少2篇政策成果被中央或省部级采纳或批示。

其他优秀人才

2

1、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0周岁;

2、在海内外知名高校取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博士后经历;

3、具有管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社会学、建筑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背景;

4、具有跨学科的认知视野,关注城市治理理论、城市社会治理、城市应急管理、环境污染治理、城市交通治理、食品安全等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

5、以第一作者在一流刊物(SSCICSSCI刊物等)发表至少3篇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主持或参与至少2项以上省部级研究项目,或主持或参与撰写至少2篇政策研究报告、咨询报告、政策建议等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城市治理相关领域的学术研究和政策研究,基于深入、扎实的研究,形成具有较高质量的政策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议等;

2、发表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等;

3、主持或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组建或参与相关研究团队;

4、主持或参与完成研究院所承担的各项科研项目工作,为研究院《专报》等提供可用稿源;

5、承担研究院建设发展需要的其他工作。


三、申请材料与截止期限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详细简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政策咨询报告、政策建议、两会提案等,不超过10篇)、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

注:请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同时发送给以下指定的电子信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应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专职研究人员”。

本次人才招聘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1020日。


四、岗位性质与薪酬待遇


1、岗位性质:通过研究院和学校考核并审查通过,以事业编制进入研究院工作。

2、薪酬与待遇: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签订劳动合同,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保和学校规定的住房补贴等福利。具体薪酬等面议,研究院将根据应聘人员的情况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


五、联系人与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86-21-62934788

电子信箱:ciug@s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