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莅临研究院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9-24 点击次数:3593
分享到:

9月24日上午,研究院在徐汇总办公厅举办专题会,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校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姜斯宪、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严军等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基本建设情况,严军副主任表示,上海市政府高度重视研究院建设工作,希望研究院关注城市治理方法的创新,总结上海经验,讲好城市治理的上海故事。校党委书记、研究院院长姜斯宪介绍了研究院的建设缘起与重点研究任务,邀请王仲伟主任担任研究院顾问并出席10月30日全球城市论坛。最后,国务院参事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仲伟从全球治理、中国改革发展、上海创新城市建设的角度,指出研究院开展城市治理的重大现实意义,提出研究院在平台打造、战略性资源获取、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建设任务与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