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一行赴北京参加2016年度学习与创新学术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6-12-16 点击次数:3778
分享到:

12月16日,2016年度学习与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北京举行,会议主题“大城区治理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此次研讨会由北京市组织学习与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办,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北京大学地方政府治理与创新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公共服务与绩效评估研究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改革创新与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治理与和谐城市研究中心联合承办。组织学习与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中心主任、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蓝志勇教授主持了会议。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和组织学习与城市治理创新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主席吴江,中国行政体制改革研究会秘书长和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王满传,清华大学国家智库主任和公共管理学院教授苏峻,清华大学PPP 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咨询专家和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杨永恒教授,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副秘书长、研究员和全国信息公开与政务服务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定安出席了开幕式并做致辞。

上海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城管处处长张永刚以“关于上海城市治理的实践探索”为题发表了主旨演讲。文科处处长、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以“环保约谈对大气污染治理管用吗?面向中国城市治理的多案例研究”为主题,就环保约谈对大气污染治理的影响做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