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空间科学院院长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点击次数:8280
分享到:

201944日上午,荷兰格罗宁根大学空间科学院Oscar Couwenberg院长、Paul van Steen教授以及赵永军教授一行来访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及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学院党委书记姜文宁、副院长张录法以及国际合作与研究部副主任谷晓坤等参与接待。

 

微信图片_20190404153121.jpg

 

姜文宁书记代表学院和研究院对Oscar Couwenberg院长一行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最新发展。Oscar Couwenberg院长也简要介绍了格罗宁根大学及空间科学院的相关情况以及对与我院进行合作的真诚愿望。之后,双方就学生交换、政策咨询、研究合作等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若干的初步共识。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学院、研究院与国际大学的紧密联系,为学院、研究院国际化战略的实施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