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建设咨询会暨第二次研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07 点击次数:3730
分享到:

123日,东北大学原党委常委、副校长娄成武受邀参加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建设咨询会暨第二次研究工作推进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韩志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长聘教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陈杰以及研究院各部门工作人员。会议由吴建南主持。

 

 

首先吴建南副院长对娄成武校长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娄成武校长对中国城市治理的学科建设、资政建言等方面做出的杰出贡献进行了简述。随后,张录法副院长汇报了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近两年建设情况,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韩志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决策参考》编辑部副主任熊竞分别对个人以往研究及未来计划进行了介绍,娄校长与报告者就其研究的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

 

 

之后,娄成武校长就研究院的建设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并对研究院的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建议。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在场人员对娄校长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关怀表示由衷感谢,期待日后更多的交流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