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美国公共管理学会前主席、美国科罗拉多大学(丹佛校区)MaryGuy教授来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并做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06-21 作者:俞俊利 点击次数:3022
分享到:

2018620日下午14:30-16:00,美国公共管理学会前主席、美国科罗拉多(丹佛)大学MaryGuy教授参观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并在徐汇校区新建楼237会议室就研究院未来发展、政府部门政策咨询、国际化合作交流等进行了广泛交流。活动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合作交流部谷晓坤副主任主持,研究院专职研究员、研究助理和外事秘书等参加了此次交流。



MaryGuy教授在交流中同时就公共管理热点研究选题、研究趋势与难点、学术期刊发表等话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并对案例研究和实地调研等研究方法、单国别和国际比较研究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本次学术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进一步加深了与国际学界的紧密联系,推动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化合作的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