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交流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 访问交流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吴建南常务院长一行访问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4-18 点击次数:2987
分享到:

4月1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副教授,以及韩志明教授、张传勇副研究员、王奎明助理研究员、熊竞助理研究员等一行7人前来我院访问。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黄卫平教授、执行院长陈文教授、副院长谷志军副教授和唐娟副教授、雷雨若助理教授,以及管理学院副院长马卫红教授、公共管理系主任邹树彬副教授参加了交流。

双方围绕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深圳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深化合作问题展开了讨论,重点探讨了合作的方式、内容及所需支持等,计划今年拟在大湾区建设、科技创新等共同关注的领域开展实质性合作,并将进一步拟定合作计划、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共同推进城市治理的深入研究。

http://iug.szu.edu.cn/storage/images/4288a1a715c12fb209fd6eeb30342c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