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声音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声音
我院嘉华教授陈杰就上海共有产权保障房扩围话题参加电视访谈节目
发布时间:2019-08-27 点击次数:5343
分享到:


2019年8月23日晚上7点半东方财经《632观察》节目播出“共有产权房扩围 助人才安居乐业”,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陈杰在节目中作为特邀访谈嘉宾出席。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8月21日发布消息称,在全市16个区全面启动非户籍共有产权保障住房申请咨询及受理工作,计划于2019年9月底之前完成。此次共有产权保障房扩围非上海户籍常住人口与上海户籍居民共有产权保障住房采取同一标准。

共有产权房,是上海“四位一体”租购并举住房保障体系的重要一环。自2011年共有产权保障住房正式定名,在经历近九年的制度改进,仍不断探索新定位、提升新高度。那么,此次共有产权保障房向非户籍开放,将带来怎样的影响?敬请观看以下链接:



共有产权保障房扩围 助人才能安居乐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