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广纳英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博士后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0-10-23 点击次数:7537
分享到: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博士后招聘启事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其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充分利用上海市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着力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多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开放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为快速推进国际化新型高端智库建设,研究院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专职研究人才。


、招聘计划申请条件 

根据研究院各研究中心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

研究中心名称

导师

研究方向

人数

申请条件

改革创新与治理现代化研究中心

吴建南

1.城市协同治理

2.大气污染治理

3.政府绩效管理

4.城市应急管理

1

1.即将或已经获得博士学位和学历、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2.申请者将三个月内获得博士学位或获得博士学位年限一般不能超过三年;

3.国内外重点大学管理学、公共管理、社会学、政治学、环境科学及工程、地理学及其它相关领域交叉学科博士学位获得者;

4.在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SSCI、CSSCI刊物发表过学术论文;

5.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和严谨的学术态度,创新开拓和吃苦耐劳精神,独立的科研工作能力,良好的道德素养、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健康长三角研究院

张录法

公共卫生政策、公共管理

1

住房与城乡建设研究中心

陈  杰

1.住房政策、住房保障

2.城市发展与城市更新

3.房地产市场与房地产金融

4.城市基础设施融资(城市发展金融化)

1

城市生态及可持续发展中心

耿  涌

资源与环境管理

1

城市形象与网络传播研究中心

徐  剑

国际文化大都市研究、中国城市形象研究

1

社会治理创新研究中心

韩志明

城市治理、社会治理创新现代化、基层政府与基层治理、社区治理与社区发展

1

应急研究中心

樊  博

应急管理、数字治理

1

 

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研究中心的相关研究,形成高质量的研究报告与政策建言等;

2.发表相关领域高水平的学术论文、著作等;

3.主持或参与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参与研究中心相关研究团队;

4.主持或参与研究中心各项科研项目,为研究中心上报专报提供可用稿源;

5.承担研究中心建设需要的其他工作。


岗位待遇

1.应聘者在成功入职之后,按上海交通大学博士后管理相关规定,享受相应的上海户籍、工资、津贴及福利,(2019年7月起新入站的全职博士后基本年薪可达24万元)

2.在站期间完成基本工作量之外的科研和教学工作另根据学院相关政策给予奖励;

3. 学校鼓励在站优秀博士后积极申报包括“人力资源部国际学术交流计划引进项目”、“香江学者”、“上海市超级博士后”计划等各类资助计划,并在校内推出“晨星博士后”计划,鼓励优秀在站博士后从事科学研究。


申请材料

应聘者请提供个人履历、学历学位证明、代表性学术成果(已发表论文,政策咨询报告、政策建议、两会提案等,不超过10篇)、两名专家推荐信、未来工作计划等材料。

注:请按照以上顺序制作成一个含目录和页码的PDF文件,同时发送给下方指定联系人信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导师+应聘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博士后+博士毕业院校”。


五、联系信息

联系人:徐老师 021-62934788

联系邮箱:liuqingxu@sjtu.edu.cn

联系地址:上海市华山路1954号新建楼321室(邮编:20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