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全球城市论坛志愿者招募
发布时间:2019-10-08 点击次数:6182
分享到:



【志愿者招募】
2019全球城市论坛.png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银行将于2019年10月27日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共同主办2019“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兹向全校学生招募志愿者40人。


2019年“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Global Cities Forum

“世界城市日”(每年10月31日)是由中国政府倡议并由联合国设立的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为广泛宣传“世界城市日”,更好地传递“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共同理想和目标,促进国际交流合作。全球城市论坛是每年“世界城市日”的重要主题活动,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

2019全球城市论坛定于2019年10月27日举办。论坛将围绕2019“世界城市日”的主题“城市转型,创新发展”。出席2019全球城市论坛的嘉宾约300人,包括联合国人居署、世界银行官员和专家、上海市政府有关领导、长三角其他省市领导、国内外知名学者专家和境内外媒体记者等。




英雄帖——志愿者招募



招募人数:40人


时间:2019年10月27日(会议重要,需要你的全情投入!)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


要求:交大在校学生(徐汇校区学生优先考虑)、英语较好(因有大量外宾出席)、服从安排、珍惜荣誉


回馈:增加社会实践经验,提升沟通协调能力;每天有一定报酬,提供午餐、饮用水等,颁发志愿者服饰、证书等


报名方式:请在10月10日下午17:00前编辑邮件标题为“全球城市论坛志愿者报名+姓名+学号+报名时段”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ciug@sjtu.edu.cn。



上海交通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