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徽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18-04-03 点击次数:5068
分享到: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for Urban Governance,简称CIUG)成立于2016年10月,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城市治理相关学术领域,致力于利用“旋转门”机制汇聚城市治理的研究人才,以城市治理研究的具体内容为旋转枢纽,通过双聘机制使国内外一流尖端人才汇聚在研究院,构建多个城市治理的核心研究团队。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还致力于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对外宣传中国城市发展道路、理念和实践,提升中国城市治理国际话语权,塑造中国城市治理的话语体系。(更多信息请访问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主页:http://ciug.sjtu.edu.cn/

 

为了更好地展示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特色与风采,凝炼研究院的文化精神,现特向全校师生征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徽。


一、作品设计要求

1.主题鲜明,构思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图案寓意深刻,易于辨识,能体现研究院特色、展现研究院的风采,并能涵盖城市治理相关学科(专业)内涵;

2.设计鼓励风格和形式多样化,但图案布局和色彩搭配要科学合理、美观醒目、简洁大方,具有较强的形式美感和视觉传播感召力,并便于转换、识别和制作,能适用于烫金、会议、文艺汇演、网页、信函、横幅、海报等多种用途;

3.设计要规范严谨,有标准配色方案,标准比例图形、尺寸标示,创意设计的文字说明;

4. 设计稿需存储为JPGTIFbmp格式,图片分辨率应在300dpi以上,并保证缩小到100*100像素时能清晰使用,色彩模式须为RGB色。录用后需提供矢量格式的源文件;


二、作品征集时间

201843日至2018520日,逾期不予受理。


三、作品提交要求

1.作品提交包括设计图稿、作品说明和参赛者信息三部分内容。

设计图稿:一式三份,其中彩色图稿一份、黑白图稿一份、黑白坐标图稿一份,并注明标准比例和标准色。

作品说明:需阐述设计理念及作品内涵(50-300字)。

参赛者信息:包含作者姓名、学院(单位)、学号(工号)和有效联系方式等,请勿在设计稿上出现以上信息。

2.同一参赛者(或团队)可提交多个设计方案,参赛作品请打包并命名为“院徽_姓名_学院(单位)_学号(工号)”。

3.投稿邮箱:ciug@sjtu.edu.cn。邮件标题请注明“【院徽投稿】”


四、评选及奖励

1.评选方式:征集活动结束后,研究院将组织相关专家、师生代表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决定最终采纳方案。

2.奖励:本次活动设一等奖1名,奖励人民币6000元;二等奖2名,奖励人民币3000元;三等奖3名,奖励人民币2000。以团体形式参赛按照1名计算。

3.获奖作品将颁发荣誉证书。


五、其他说明

1.应征作品一经采用,主办方拥有选中作品版权及专有使用权,即包括但不限于知识产权、使用权、发布权、处分权,并有权对设计作品进行修改、组合和各种开发应用等。

2.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发表或投稿。如涉及知识产权纠纷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主办单位不承担任何责任。对于侵犯他人著作权的参赛者,一经查实,主办单位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如已发放奖金将原额追回。

3.所有应征作品概不退稿,请作者自行保存备份。

4.凡投稿人均视为同意并遵守活动组织方的一切规定及要求。

5.本活动解释权归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咨询电话62934788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201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