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实习生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7-08-22 点击次数:5991
分享到: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在上海市人民政府支持下,由上海交通大学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合作建设,其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是挂靠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独立研究机构,研究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文理医工农多学科优势,整合校内城市治理相关学术领域,充分利用上海市与国内外各方面优势资源,创新组织形式,改革管理方式,着力构建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深度融合、多学科交叉和协同创新的试验区与开放式平台,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提供高水平智力支持。

   为快速推进国际化新型高端智库研究工作,结合研究院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实习生3-5名。具体公告如下:


1.岗位类别:实习生


2.招聘人数:3-5


3.应聘条件:

1)在读研究生(硕士、博士皆可)或已经参加工作的社会人员,具有管理学、政治学、新闻学、法学、经济学等城市治理相关学科领域背景;

2)具有较强的文字和信息处理能力;

3)具有一定的研究能力和政策分析能力;

4)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


4.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

1)参与研究院日常行政事务性工作;

2)参与相关研究工作,协助完成各项课题研究, 参与研究资料梳理和收集、实地调研等,参与研究报告、调研报告、简报等的撰写工作;

3)参与研究院会议、论坛等相关活动;

4)协助研究院做好文字录入及信息处理工作;

5)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5.待遇:

待遇面议。

 

请有意向的同学请于920日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ciug@sjtu.edu.cn,邮件主题“实习生+姓名+手机号”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2017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