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研究院双聘研究人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6-12-15 点击次数:5896
分享到:

20161215,研究院召开了研究院双聘研究人员工作会议。上海交大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顾锋出席会议并致辞。顾锋指出,研究院的建设目标是建成国际知名、具有中国特色的新型智库、优秀人才汇聚培养基地和高端国际交流合作平台,研究院将在体制机制上创新,探索虚实结合的运行机制,以双聘制为抓手留住和用好人才,以项目制为核心汇聚人才,通过与校内外城市治理相关机构的协同创新,积极探索学科交叉的创新平台和文理跨越式发展实验区,打造城市治理的智库群。

上海交大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就研究院的建设思路、近期工作和未来思考进行了汇报。吴建南表示,研究院将通过校内外研究人员的整合和相关研究机构的协同,在研究推动、合作交流、系列论坛、媒体专栏、咨政建言等方面进行重点谋划和推进,尽快形成交大特色。

 

 

 

 校内10余名城市治理相关研究机构负责人、40多名研究院双聘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就研究院未来聚焦的学术领域、体制机制创新、智库成果产出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上海交大党政办、党委宣传部、文科建设处、规划发展处、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