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姜斯宪一行赴松江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31 点击次数:4009
分享到:

7月29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姜斯宪带队赴松江调研,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院长吴建南,副院长张录法,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关汉男等同志参加。松江区委书记程向民、副区长刘福升出席调研活动,区委政研室主任吴江天、区发改委主任孙文杰、区经委主任陈超、区科创发展办主任郭淑晴等同志也参加调研。

e3749f2147e1716b581f63480334752

双方部分人员首先进行了交流座谈。吴建南回忆了两年前来访松江的情景,说明了此次座谈的背景,并对松江高质量发展相关研究成果进行了详细介绍。吴江天、孙文杰、陈超、郭淑晴分别从松江区近两年改革创新的亮点成果、需求基础以及九城协同等方面进行了分享。

c903bd390b657c0020d1a446906ddd6

4fe344a2019ed97eeed5e0edd1e6b3d

随后,在松江区副区长刘福升的陪同下,姜斯宪一行实地参观了G60科创走廊规划展示馆。

8bdc9e13514cfaddf5012fa99956d45

最后,程向民讲述了近两年松江区在地方探索与实践中的最新进展。姜斯宪表示松江实践是上海地方创新的一个优秀典型案例,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在课题研究、人才等方面的互动合作,促进高校智库力量与地方政府治理实践的更有机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