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银鸽奖”揭晓,《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获奖!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次数:4491
分享到:

近日,由中共上海市委对外宣传办公室主办的上海市第十六届“银鸽奖”评选活动结果揭晓。此次评选活动共有214件作品入选本届“银鸽奖”,其中出版类51件。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编写、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选送的《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荣获第十六届“银鸽奖”优胜奖。

 

《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

荣获第十六届“银鸽奖”优胜奖

 

 

《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

点击图书封面可直接购买

出版社: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

主编:陈高宏 吴建南 张录法

 

《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英文版

 

内容简介

本书以案例的形式展现了近年来徐汇区在精细化治理方面的新实践和新探索。全书从城市更新保护、生态环保、服务优化、平安构筑、社区共治5个方面精选了38个案例,以鲜活的素材、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全面总结并评介了徐汇在城市精细化治理方面的有益探索。每个案例均从背景缘起、举措机制、创新成效、启示展望四个方面来解读。在每一章的最后附有国内公共管理和城市治理领域知名的专家学者对案例的全面评析,全方位地展现了徐汇区城市化改革创新的进程,生动地呈现了徐汇区精细化治理的成果,为全国其他城市治理提供了可复制、可借鉴和可推广的治理模式与发展经验。《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英文版由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和国际知名出版集团施普林格?自然出版集团联合出版。

 

“银鸽奖”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上海国际传播能力建设,提升国际传播效果,鼓励以新媒体等创新手段开展对外传播。第十六届“银鸽奖”评选活动依托IP SHANGHAI上海城市形象资源共享平台,广泛征集反映上海城市形象的外宣作品和对外传播的案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