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首届“上海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20-11-02 点击次数:5369
分享到:

11月1日,以“提升社区和城市品质”为主题的2020全球城市论坛在上海交大举行,这也是“世界城市日”主题活动之一。论坛上,最为关注的首届“上海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揭晓并颁奖。

“上海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是在上海市城市管理精细化工作推进领导小组、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指导下,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和人民网上海频道联合主办。

评选活动于2020年5月启动,历时5个月,经过案例征集、初评、实地考察和终评等环节,最终从报送参评的100余项案例中,评选出最佳案例10项,优秀案例8项。

最佳案例(排名不分先后)

 

优秀案例(排名不分先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