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姜斯宪一行赴静安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0-10-11 点击次数:4156
分享到:

2020年10月8日,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务委员会主任、院长姜斯宪带队赴静安区交流合作,静安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华,区政府办、房管局、规划办、静安置业集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设计学院等单位相关专家出席了交流活动。

在静安区领导的陪同下,姜斯宪院长一行先后踏勘了愚园路街区、安义夜巷、毛泽东故居、张园等地,围绕城市治理与城市更新工作展开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王华区长首先对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请有关同志介绍了张园改造项目情况。研究院相关专家学者结合实地调研情况对静安区街区治理、城市更新、新地标设计等领域发表了意见建议。最后,姜斯宪院长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有关情况。双方商定,未来将进一步深化区校合作,在上海城市治理中发挥好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高端智库作用,结合上海交大综合性大学的学科优势,为静安区城市治理工作贡献交大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