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2016“世界城市日”系列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 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次数:3488
分享到:

尊敬的教授:

“世界城市日”(每年的10月31日)是由中国政府倡议,并经第68届联合国大会决议通过设立的以城市为主题的国际日。 “世界城市日”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总主题,2016年的分主题是“共建城市,共享发展”,促进各国中央政府和城市政府关注城市化进程中的重大问题与挑战,激励人类为城市创新与和谐发展而不懈追求与奋斗,共同促进全球城市乃至全人类的可持续发展。

全球城市论坛是 “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与“世界城市日”主题相契合的全球性峰会。2016“世界城市日”系列主题活动之全球城市论坛是继2014年和2015年之后的第三届,由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国人居署和世界银行共同主办。今年论坛的主题为“协同治理,共享发展”,定于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全天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参会嘉宾人数规模约为200人,包括联合国人居署官员和专家、世界银行官员和专家、上海市政府有关领导、以及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上海交通大学的领导和专家、境内外知名学者和媒体记者等。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出席2016全球城市论坛,期待着在这个金秋时节与您在上海相见,共同探讨城市发展共同面临的问题和解决策略!

 

联 系 人:周晨

联系电话:86-021-62934788

电子信箱:zhouchenlyg@sjtu.edu.cn

                                              

此致


敬礼

                           

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上海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姜斯宪

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          肖  林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       顾金山


2016年10月20日

 

 

附:邀请函回执

(请于20161025日前将回执发送至zhouchenlyg@sjtu.edu.cn

 

 

 

 

 

 

 

 

此表所填信息仅用于参会工作,对外保密,请详细完整填写。

 

 

 

姓名

 

是否参会

 

职位

 

办公电话

 

移动电话

 

E-mail

 

特别备注

(需求,特别注意事项等)

 

 

温馨提示

当地气温区间:12~23℃,适合穿衬衫,请携带外套。

 

请完整填写表格,并以如下方式送达我们:

 

联系人:周晨

邮件:zhouchenlyg@sjtu.edu.cn

电话:021-6293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