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举行世界级城市群交通发展战略国际论坛
发布时间:2016-07-06 点击次数:3700
分享到:
7月6日,由上海交大主办,船建学院国际航运系、智能交通与无人机应用研究中心承办,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上海交通大学城市治理研究院(筹)协办的“世界级城市群交通发展战略国际论坛”在徐汇校区举行。校党委常务副书记郭新立、船建学院副院长万德成出席论坛并致辞。论坛围绕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的《长江三角洲城市群发展规划》,讨论了世界级城市群交通发展战略与政策,以及未来交通技术发展对世界级城市群交通的影响与应对两大重要问题。美国工程院院士、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教授C.Michael Walton,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城市交通室主任程世东,教育部长江学者、上海交大智能交通与无人机应用研究中心主任彭仲仁,上海社科院经济所所副所长郁鸿胜出席了论坛,并做主旨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