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嘉华大数据讲坛】第3期|9月21日上海中估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许军董事长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13 点击次数:4034
分享到:
讲座题目:求“新”的价值——估价行业的数据革新
主讲人:许 军 中估联数据CAAD董事长、中估联行CAA副董事长、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创始人、首批上海市房地产行业领军人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学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2016-2017轮值会长
主持人:张传勇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研究员
评议人:陈  杰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9月21日周五 12:00-13:30
讲座地点: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9室
主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大数据中心
协办单位: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上海市大数据社会应用研究会

讲座梗概:我们处在全球化变革的大数据时代,中国房地产市场体量巨大,市场发展的长效机制正在建立,房地产供给侧改革加快推进。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对房地产价值变化的关注度逐步提升,作为最了解房地产本质的房地产估价行业,在这样一个时代,如何发现房地产的新价值,在房地产税的立法后如何发挥标准锚定的鉴证作用?——中估联数据公司通过结合房地产估价与大数据,打造出创新型数据类估价产品。让传统专业服务,在求新中展现价值!

主讲人简介:
许军,中估联数据CAAD董事长,中估联行CAA副董事长,上海城市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创始人,首批上海市房地产行业领军人才,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学术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土地估价师协会2016-2017轮值会长,中欧EMBA、上海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资深会员,中国土地估价师协会资深会员,美国估价师学会会员(MAI),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会员(MRICS),香港测量师学会会员(MHKIS)。
许军先生历年来主要承担的研究项目包括为世博会、磁悬浮、虹桥交通枢纽、京沪高铁、迪士尼等多项上海市重大建设工程进行的综合性项目评估;同时,还进行了多项国家级、上海市级的课题研究,其中包括房地产市场指数研究、批量评估技术应用课题、上海市基准地价课题等项目,为社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及产生较大的影响力。
许军先生于2014年创立中估联数据,致力于研究批量评估技术以及房地产大数据,在行业内率先提出人工智能估价概念,为行业革新领导者。 

(友情提示:本次讲座为报名前50位的听众提供午餐,欲报从速。报名二维码详见附件,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