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我院责任教授王林当选城市土地学会全球理事
发布时间:2019-06-27 点击次数:5740
分享到:


近日,城市土地学会Urban Land Institute(ULI)亚太区峰会于上海召开城市规划研讨会,拉开了为期一周的上海活动序幕。上海交通大学设计学院教授、博导,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责任教授、城市更新·保护·创新国际研究中心主任王林当选城市土地学会2019-2023年全球理事,并参加了此次会议。

1.png

城市土地学会 (ULI) 是一个创建于1936年的独立型非营利性研究及教育机构,提供影响房地产行业的客观性信息,培养房地产领域的专业人士,为涉及房地产开发和土地使用领域的个人与机构提供最佳实践平台,城市土地学会 (ULI)被赋予了各种称谓如无墙的大学房地产智慧囊等。

 

2.jpg

此次峰会议程围绕着改变城市的未来新趋势与新技术为主题展开,城市规划研讨会作为其中一个全球性的教育项目,主旨是通过对未来的社区领导人、政府官员和土地使用专业人士的教育,在参与土地使用决策的当地利益攸关方之间建立一种成熟的对话,从而协调合作创建更好的社区。来自全球房地产投资、开发、设计以及规划领域的行业领袖就时下热点议题展开讨论,参与者在其中学习影响城市更新的基本力量,并讨论我们如何激发城市的未来。

 

3.jpg

4.jpg

5.jpg

王林教授当选城市土地学会的全球理事,有利于促进学院师生与资深学者、政府管理者、建设企业等深度交流和探讨的机会,搭建学院专家学者与开发商、设计公司等组织的对话平台,拓宽合作与交流的渠道,有利于促进设计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实践合作,以及提高学院知名度和扩大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