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主任唐颖一行到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次数:6479
分享到:


424日下午,上海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唐颖主任、唐江平副主任一行到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调研座谈。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振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决策参考部副主任熊竞,国内合作与研究部副主任李超等参加会议交流。


 

李振全副书记介绍了上海交大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成立过程、建设定位、组织体制、建设思路、核心做法以及成果产出;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历史渊源、学科情况、师资队伍、学生培养、党建工作、学术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的情况和人才培训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唐颖主任简要介绍了上海市委党校决策咨询部的稿件报送渠道、业务特点以及定位方向。熊竞副主任介绍了研究院《决策参考》在稿件来源、修改报送等方面的情况。


 

会上,双方还就智库建设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并就未来在课题合作、成果产出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