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振全荣获校2018年度“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9-03-01 点击次数:5427
分享到:

228日下午,上海交大2019年春夏学期干部大会暨2018年度管理服务奖颁奖大会在闵行校区陈瑞球楼报告厅召开。国务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振全荣获校2018年度管理服务奖二等奖。 


https://mpt.135editor.com/mmbiz_png/zXIE8SPABy67RsEmZhLKLhcHVW7L3X19a39pgPXuib60QAN1x27ALricmYRI3xxZ2rdvk4FvY92xcE1T3RfbIyiaw/640?wx_fmt=png

  

李振全,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党支部副书记。历任国务学院MPA办公室主任、培训中心主任、院办主任、院长助理、副院长兼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曾获校三育人奖、晨星青年学者奖励计划、文明岗等。主持省部级等各类研究项目10余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

  李振全始终坚信,实践出真知,实践出才干,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在工作中,尤其是在做决策和出政策时,他从不凭经验想当然、拍脑袋作决策,也不热衷于宅在办公室里想对策、出主意,而是喜欢到师生中去,座谈调研中找思路、扑下身子寻办法。他一直认为,从实践工作中、与师生交流过程中得来的东西,才能针对实际、切中要害,才真正地接地气,出台的政策和管理制度才有生命力和适配性。


https://mpt.135editor.com/mmbiz_png/zXIE8SPABy67RsEmZhLKLhcHVW7L3X191QDdOKPaPwicZXvNdcmJD9ibrFaBxkV6bSM4iazTJe8HbJSBZOCInKJpQ/640?wx_fmt=png

  

近年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和国务学院主、承办的各类论坛层次高、规模大且协同单位多,办会压力很大。为强化办会质量和效率,李振全在办会过程中特别强调精细化管理,要求自己和学院工作人员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绣花功夫对待每个会议。他强调,办会要在精、准、细、严上下功夫,做到会前精心谋划(细化目标,量化任务,强化责任),会中细致服务,会后督办总结。

李振全用近二十年的默默奉献、执着坚守、探索钻研、不断创新,在一个又一个普通而平凡的管理岗位上赢得了学院师生的广泛认同与发自心底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