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国家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调研处处长赵俊杰一行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6-04 作者:熊竞 点击次数:7076
分享到:

64日上午,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调研处处长赵俊杰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交流访问。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决策参考》编辑部副主任熊竞博士、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合作交流部副主任谷晓坤博士、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大数据中心张传勇副研究员参与交流。

微信图片_20180604143258.jpg

赵俊杰处长主要介绍了自然资源部上海督察局调研处的职责定位、业务特点和合作需求;陈高宏主任介绍了研究院《决策参考》在稿件约稿、合作撰写和修改报送等方面的情况。双方还就未来在论坛举办、成果产出、发布宣传等方面的合作框架进行了深入和具体的探讨,并初步达成了一系列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