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陈高宏携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 走访上海数字电视核心科研团队
发布时间:2018-06-01 点击次数:3824
分享到:

531日下午,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带队专程到上海数字电视核心科研团队走访交流,并跟张文军教授、夏平建高工交流。《决策参考》编辑部副主任熊竞博士等陪同走访。


夏平建高工介绍了从“九五”开始,上海数字电视核心技术团队就在历任上海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按照国家有关部门要求,围绕数字电视国家标准、核心专利、关键芯片三个主要环节做的工作。张文军教授结合韩国三星发展存储器的案例谈了科技产业的相关思考,就相关问题和陈主任做了深度交流。


陈高宏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建设情况与资源整合的相关思路和做法,并对《决策参考》定位做了说明。陈主任表示交大专家的优秀成果不能被埋没,要让更多的学术影响力转化为决策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研究院会积极协助各位专家学者做好专报转化工作,做好服务工作。陈主任充分肯定了上海数字电视核心科研团队的研究成果对上海制定产业政策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及时把上海数字电视核心科研团队的相关政策建议报送相关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