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徐汇区枫林街道习挺松书记一行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次数:5128
分享到:

4月26日下午,徐汇区枫林街道党工委书记习挺松、长宁区人社局局长陈新华、上海电机学院教务处处长刘军与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教授吴涛一行到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进行调研。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助理研究员熊竞、王奎明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陈高宏主持。

1974221254

习挺松书记介绍了此次到访研究院的目的以及在调研上海垃圾分类过程中所遇到的难点与困惑。双方就垃圾分类中责任主体、推广措施、操作性途径及社区自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互动与交流。

陈高宏主任就座谈会作了总结。他指出垃圾分类调研工作要做好四个判断:不仅要做好事实判断与价值判断,对责任主体也要判断清楚,党组织要首当其冲担负起责任,从人民群众的小事开始做起,做好动员、组织与孵化工作。此外,对成本也要进行研判。

1217377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