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金山经验》 专著编写工作协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次数:4125
分享到:

3月15日上午,《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金山经验》专著编写工作协调会在上海市金山区机关大院召开。金山区委副书记程鹏,金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白锦波,金山区社会工作党委书记、区社建办主任陈卫东,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陈高宏、院长助理张录法、助理研究员王奎明和研究助理等出席会议,双方就合作编写专著事宜进行会谈。

会上,陈高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专著编写的背景及总体情况。随后,张录法老师汇报草拟的本书编写工作安排和之前的《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经验》编写经验。最后,程鹏副书记、白锦波部长发表讲话,两位领导高度肯定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合作编书,介绍了金山区的地方特色与社会治理创新,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