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徐汇区康健街道周莹副书记一行来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次数:6007
分享到:

321日下午,徐汇区康健街道党工委周莹副书记、管理办肖琛副主任等一行到访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韩志明、韩广华老师以及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主持。

会上,院长助理张录法首先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组织架构、目标定位以及体制机制等情况。接着,周莹副书记对由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上海市徐汇区合作编写的《像绣花一样精细:城市治理的徐汇实践》专著进行了高度评价。

周莹副书记介绍了此次到访研究院的目的以及康健街道在精细化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她希望研究院在运用大数据分析技术进行康健街道社区高效综合管理服务方面给予支持与配合。与会人员经过研讨交流对相关事宜达成了初步的共识,由康健街道制定出初步的合作方案,双方再进一步研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