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一行赴杭州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次数:5549
分享到:

 

94,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一行赴杭州市综合考评委员会办公室考察调研。杭州市考评办党组副书记俞明辉、区县工作处处长王建辉、目标管理处副调研员姜来祥,杭州市绩效评估中心研究部主任邹怀贤出席交流会。会议由俞明辉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建南常务副院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概况,并表明本次调研目的在于学习杭州在绩效管理,特别是生态治理的经验,希望双方能有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

参会双方集体观摩了杭州市绩效管理的介绍短片,王建辉处长介绍了杭州市生态治理工作纳入区县考核的途径,以及考核项目协同和部门协同。姜来祥副研究员就杭州市直单位的年度目标考核体系、环保局考核情况、政府创新等进行了说明。邹怀贤主任阐述了综合考评与专项考评的关系,以及杭州在治理过程中的角色定位、职能发挥和治理理念。俞明辉副书记表示杭州近年来在城市治理中主要注重五大导向,即公民导向、问题导向、绩效导向、创新导向和法治导向,来推动包括生态治理在内的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最后,吴建南常务副院长代表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对杭州考评办表示由衷感谢,并指出本次调研对研究院有关工作的开展启发良多,期待双方进一步的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