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漕河泾街道姚黎红书记一行访问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点击次数:5682
分享到:


1130,徐汇区漕河泾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黎红、纪工委副书记窦敏、妇联主席蔡晨蕾一行访问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并与副院长李振全、专职研究人员熊竞、王奎明等举行座谈交流。


李振全副院长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基本定位、组织体制以及近期开展的各项工作,李振全表示,研究院经过一年多的着力建设,已经初步形成了自己的成果体系、研究课题系列和较为稳定的研究领域,并愿与漕河泾街道加强合作,并从中提炼出城市治理优秀案例。



姚黎红书记介绍了漕河泾街道的基本情况,漕河泾街道在公共管理、公共服务和公共安全等方面开展了扎实有效的工作,并在社区治理中积攒了大量宝贵的经验,但亟需加以总结提炼,特别是如何在社区治理中做出自身特色、进行精细化管理等,需要先进理念和方法的指导。姚黎红书记表示,欢迎研究院研究团队到漕河泾调研、试点,加强合作研究,以进一步提升漕河泾街道治理的水平。


 

与会双方围绕社区治理、党建中心建设、物业纠纷调解、社区养老服务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案例研讨,并对加强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的合作、建立长期跟踪研究机制等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