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城市创新研究论证咨询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20 点击次数:5626
分享到:


1215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城市创新研究论证咨询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规划处处长张忠伟,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发展研究处副处长段晓阳,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陈宪、罗守贵,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郭俊华,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吴建南副院长主持。

 

 

会上,陈宪教授首先介绍了城市创新研究进展情况及未来工作思路。随后,罗守贵教授汇报《全球城市创新比较手册》研究实施方案,张忠伟处长、段晓阳副处长、郭俊华教授则依次对城市创新研究提出建议。最后,吴建南副院长进行总结发言,对与会领导专家的莅临表示感谢,总结此次会议达成的共识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展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