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东京城市治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4 点击次数:5196
分享到:


2017121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组织的“东京城市治理研讨会”在徐汇校区机械楼210会议室召开。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吴建南、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副处长李显波,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丁剑,上海交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研究员谷晓坤,上海交通大学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助理研究员张毅,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讲师王永坤,上海交通大学媒体与设计学院顾伟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韩文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研究助理等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主持。

会议围绕参会专家所撰写的有关交通、环境、社会方面的东京城市治理的咨政建言展开研讨交流。参会专家就自己撰写的咨政建言做了精彩的报告,李显波副处长针对各位专家的报告从撰写的思路和视角提了许多很有价值的建议,丁剑副处长也结合自己有关东京城市治理的感受和经验与参会专家交流了自己的心得并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吴建南副院长表示本次研讨会极大地推动东京城市治理咨政建言的撰写工作,并感谢所有参会专家对研究院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以及感谢李显波副处长和丁剑副处长对咨政建言报告进行的指导。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参加本次研讨会使得自己的思路更加开阔并学到了撰写咨政建言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