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 “全球城市评价”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15 点击次数:5654
分享到:

1114日下午,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组织召开“全球城市评价”专家研讨会,邀请原徐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高宏,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陈宪教授、罗守贵教授上海交大农业与生物学院副院长车生泉,上海交大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彭勃,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院长助理张录法等出席。会议由上海交大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教授主持。

 

IMG_3083

 

会上,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徐剑研究员汇报了“全球城市评价”研究进展情况,从研究背景、研究思路、研究方法、团队构建、问题困难、下一步打算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IMG_3128

吴建南教授主持研讨会


IMG_3092

徐剑研究员汇报“全球城市评价”课题进展

 

IMG_3137

陈高宏主任交流发言


IMG_3095

陈宪教授交流发言

 

在听取汇报后,各位专家结合自身专业领域研究,从不同视角对课题的选题角度、架构原则、关注焦点、时效性与学术性平衡等重难点问题进了行研讨交流,并对课题的下一步研究方向提出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