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基层社会治理专题报告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9-20 点击次数:5625
分享到:


915日下午,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交流会在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举行。徐汇区区委办公室社会建设协调推进科科长何科君受邀做本次报告。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李振全,所有研究人员,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部分教师、博士后参加本次会议。陈高宏主持本次交流会。

何科君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特别是挂职两年居委会书记的经历,系统介绍了徐汇基层治理城市党建和社会治理创新实践、居民区治理的实践与体会,特别是全面落实市委《关于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意见》为主的“1+6”文件,以及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新探索、新实践。

何科君用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述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的若干问题。使得与会人员更好地了解社区、了解基层、并为学术研究提供了非常宝贵的经验和视角。针对具体问题,分享会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沟通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