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城市精细化管理”专著编写工作讨论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7-09-01 点击次数:4576
分享到:

 

829日下午,“城市精细化管理专著编写工作讨论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参加会议的有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原徐汇区人大主任陈高宏,院长助理张录法,徐汇区社建办副主任黄琴,徐汇区区委办公室社会建设协调推进科干部何科君、胡欣,上海交通大学出版社副总编辑陈勤、经管事业部编辑徐唯,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楼紫阳、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副教授周建国、媒体与设计学院副教授江凌,江苏大学财经学院副教授孙华平,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专职科研人员及研究助理等。会议由吴建南副院长主持。

 

 

张录法副教授首先介绍了两本“精细化管理”专著编写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陈勤副总编辑、徐唯编辑讲解了专著出版要求及注意事项。黄琴副主任、夏奇缘研究助理依次对徐汇区精细化管理书稿进展情况、精细化管理论坛论文结集出版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在讨论交流环节,与会嘉宾积极建言,为两本“精细化管理”专著编写工作贡献了宝贵的意见。本次讨论会在专著编写分工、出版时间节点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