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与12345热线合作研究推进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6-06 点击次数:4603
分享到:

6月5日上午,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12345热线课题进展”专题研讨会。热线办副主任管苏清,市人大内司委办公室主任余志强,热线办孙晓峰老师,外国语学院杨东东老师、汪云霞老师,船建学院史健勇老师,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梁昕老师等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张录法老师主持。

会上,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张录法老师首先介绍本次会议需要讨论的具体事项。随后,市人大内司委办公室主任余志强介绍市人大求助12345热线的目的,主要是挖掘并梳理出市民对道路交通管理方面的关注点以及不满,进而提高并完善《上海市道路交通管理条例》。之后,热线办孙晓峰老师详细地向与会专家介绍了12345热线数据的具体情况。


 


接下来,与会专家分别针对“热线办的具体需求”、“12345热线的数据形态”、“道路交通方面需解决的问题”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于热线办和市人大提出的具体需求,与会专家根据自己的研究领域,从不同方面分别给出了独特见解。最后,热线办、市人大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达成了共识,初步规划了下一步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