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新闻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研究院新闻
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项目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12 点击次数:5471
分享到:

      5月11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文科建设处处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南带队,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院长助理张录法、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梁昕、刘一弘、韩广华一行赴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召开项目对接会。对方出席会议的有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信息化推进处(大数据发展处)张英处长、陆森、石宇、张诚。

      会上,吴院长和张录法院长助理介绍了目前课题已经开展的相关工作。随后,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梁昕对课题研究思路进行了汇报。


 

      汇报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参会人员从项目的研究思路、研究内容等方面提出建设意见。

      最后,双方对课题进行深入讨论,进一步明确了研究方向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