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务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编务会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8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次数:2415
分享到:
       10月17日下午,第189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腾讯会议室线上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邓玉玲、李林青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熊竞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编辑部近期成果及自身工作经历进行补充发言。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一是积极学习、消化和响应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提法,转化报送一篇相关稿件。二是高校智库的重要性不断凸显,国家和城市治理的好坏决定了我们能否实现发展战略目标,因此,编辑部应该进一步强化业务训练,练就过硬本领,形成自身工作能力的专业性门槛,更好服务于国家咨政建言和高校智库发展。三是将国办直报点工作作为今年的头等任务,要全力以赴做好国办直报点的稿件报送,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熊竞 2022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