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务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编务会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64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点击次数:2051
分享到:


10月11日下午,第164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林青、李睿、夏奇缘邓玉玲、刘瑞,研究院朱天婕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邓玉玲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结合近期时事和研究工作分享了感悟思考。朱天婕“洞察力”和快乐教育话题进行补充发言。陈高宏主编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相关问题不时询问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陈高宏主编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陈主编期许编辑部成员不管在哪个领域都能有强大的自我修炼意识不断总结和积淀,成为更有底气的自己。面对社会生活中存在的问题,陈主编提醒编辑部成员们通过变量控制或增加回路方式,构建系统化的知识体系将理性思考与现实问题结合,将不同领域的知识融会贯通,从而形成解决问题的可行之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