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务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编务会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63次《决策参考》编务会
发布时间:2021-11-05 点击次数:1840
分享到:



10月8日下午,第163次《决策参考》编务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8室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编辑部李睿、刘瑞、邓玉玲、夏奇缘、李林青,研究院俞俊利、许德娅、李超、朱天婕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李林青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四领”进展,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围绕未来社区、“未来学”、以我观之等进行了分享。其他与会老师分别结合实践案例走访、“十一”假期见闻、影视宣传、教育方法和目标设定等进行交流。最后陈主编从两个方面进行总结,一是每周编务会的质量越来越高,每个人都在认真准备、积极思考,大家给编务会贡献了很多有价值的观点,生活之外观察生活,视角的转变往往会有不同的启发。二是当前治理的不确定性很大,社会风险依旧存在,要有忧患意识,编务会每周交流非常必要,可以加强我们对国家政策的把握,提高决策参考的建设性,推动社会一点一点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