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务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编务会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28次《决策参考》编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4 点击次数:2446
分享到:

12月1日下午128《决策参考》编务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超,期刊编辑部责任编辑俞俊利助理研究员,综合研究部许德娅助理研究员,各位编辑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夏奇缘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一周以来的“四领”进展,熊竞副主任则分享了参加“庆祝浦东开发开放30周年理论研讨会”的见闻和感受。随后,其他参会老师分别围绕P2P全面清退政策、长租公寓跑路事件、北外滩商务楼宇经济建设、去澳门参会经历及体会等话题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陈高宏主编进行总结发言:第一,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外形势快速变化,中国发展转型升级正处于深水区,上海特别是浦东未来要寻找新的增长点,这需要我们带着专业眼光和责任意识进行观察。第二,大家的分享都很好,问题意识浓厚,这说明我们自己本土的研究力量逐渐强大起来。第三,编辑部要集中力量做好年底收官工作,下周考虑开始院系走访、与编辑部成员谈话交流。第四,各位编辑发挥的功能可以更丰富一些,包括参谋指导、联络协调、对口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