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务会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智库建设 >> 《决策参考》 >> 编务会
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召开第122次《决策参考》编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5 点击次数:2341
分享到:

10月12日下午122《决策参考》编务会议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召开。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决策参考》编辑部主编陈高宏,编辑部副主任、责任编辑熊竞,综合研究部副主任谷晓坤、张传勇副研究员、许德娅助理研究员、宋晓倩助理研究员,期刊编辑部责任编辑俞俊利助理研究员,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李超,各位编辑参加本次会议。此次会议由编辑夏奇缘主持。

会上,各位编辑依次汇报一周以来的“四领”进展,熊竞副主任则分享了稿件批示落地后追加奖励的制度建设及近期实地调研的体会思考。随后,其他参会老师结合国庆节期间的见闻和思考,分别围绕智库激励机制建设、上海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调研、养老难、租房中介跑路等话题进行了补充发言。最后,陈高宏主编进行总结发言:一是结合国庆节期间在成都、三亚讲课经历谈两地的建设发展。二是认为通过书本认识社会很苍白,建议多从微观层面认识社会的进步。三是提出研究院要明确自身定位,编辑部明年还要走访院系以打造有分量、有底蕴的稿件。四是希望大家要以积极态度认识自己的岗位,发扬“吃苦、吃亏、吃得准”精神,建立感情银行,坚持幸福傻瓜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