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聘研究人员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研究团队 >> 双聘研究人员
姓名:戴智华
职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联系方式:zhdai@sjtu.edu.cn
单位: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
研究领域:长期从事研发管理、科技成果转化、协同创新、产业技术联盟、技术创新管理等领域的学术研究,并长期从事科技成果转化实务工作。
个人简况
学术专著
学术论文
项目与奖励
媒体声音

2002年12月进校工作,曾在校科技处、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部门从事长达15 年的科研管理、科技创新方面实践与研究工作,并在校党委办公室、上海市徐汇区发改委、教育部挂职任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助理、徐汇发改委副主任等岗位,2018 年3 月任上海交通大学海洋水下工程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现担任新华社瞭望智库首批专家、中国科学学与科技政策研究会专委、中国管理研究国际学会(IACMR)会员等多项社会兼职。专著《客户参与新产品开发与技术创新》(ISBN 978-7-302-43146-6)由清华大学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