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嘉华大数据讲坛】第8期|7月4日上海市测绘院赵峰教授级高工
发布时间:2019-07-01点击次数:10348
分享到:



讲座题目

上海时空大数据建设与应用


主讲人


赵峰 上海市测绘院教授级高工


主持人


熊竞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编辑部副主任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助理研究员


评议人


王郁 上海交通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教授


讲座时间


2019年7月4日周四 14:00-15:30


讲座地点


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新建楼238室


主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嘉华大数据中心


协办单位


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

上海市大数据社会应用研究会




内容简介:

主要介绍上海市测绘体系发展历程,以及上海时空大数据资源建设的现状,并结合上海市地理信息服务平台建设交流一下时空大数据在政府管理领域的应用,最后结合智慧城市建设与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需求,探讨一下时空大数据的发展方向与目前我们正在做的一些工作。



主讲人简介:





赵峰,上海市测绘院总工程师,教授级高工,注册测绘师,1992年毕业于武汉测绘科技大学(现武汉大学)航空摄影测量与遥感专业。长期从事着测绘地理信息技术相关工作,曾承担过长江隧桥等市重大市政工程建设,承担过多项市科委科研项目,负责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重点工程“天地图·上海”建设工作,曾多次获得自然资源部、中国测绘学会、上海市科技进步奖和优秀测绘工程奖项,组织编写过《数字地形测量规范》和《地下管线测绘规范》等多项上海市地方标准,在国内外技术刊物上发表过多篇技术论文。



报名请长按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