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招标评审结果
发布时间:2016-11-23点击次数:5767
分享到:

11月23日,2016年度上海市人民政府决策咨询研究城市治理重点专项课题公开中标结果,该课题自2016年10月10日起招标,截至10月25日共收到有效申请85份。经专家组评审,确定16个课题组中标:上海全球城市形象的传播效果研究、上海城市规划决策中的公众参与问题研究、上海大都市圈协同治理视角下地方政府事权划分问题研究、上海2040规划目标下人口质量与人口结构管理研究、上海特大城市社会治理的评估体系研究、上海特大城市公共服务承载力提升对策研究、全球城市视角下的城市更新与有机生长策略研究、上海科技创新结构与创新绩效的评价研究、上海医疗资源配置优化研究、上海特大城市社会组织能力建设问题研究。

课题组负责人将按照《课题指南》的要求,认真组织,深入调研,保证质量,按时完成研究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