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委外宣办来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31点击次数:5479
分享到:


3月30日下午,上海市委外宣办处长陈怡群、市委外宣办事业处二级调研员钱斐一行7人到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调研。上海交通大学国务学院副院长、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张录法,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副院长徐剑参与接待。会议由张录法副院长主持。 

张录法代表研究院对陈怡群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期待与市委外宣办深入合作,为研究院未来建设提出宝贵意见。 
徐剑介绍了中国城市治理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研究院近几年的标志性成果和建设成效,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 
市委外宣办事业处二级调研员钱斐介绍了调研的目的和主题,并对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 
交流讨论环节,双方就研究院“国际文化大都市评价体系”、“上海城市治理最佳实践案例评选”活动等标志性成果和上海外宣工作的重点进行深入地交流讨论,并期待在未来双方能展开深层次、多元化地合作。